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摄影基地落户融信大卫城
www.fjsen.com 2011-10-16 1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相约融信,一路有您”融信集团第二届品牌文化节世界旅游小姐品花全盛会暨世界旅游小姐摄影基地落户大卫城盛装启幕。

    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品花会暨巡礼大卫城是融信集团品牌文化节的第2华章,积淀了融信·大卫城的奢华与尊崇,带来了极具视觉观赏效果的高品位品花会。

  盛世华章礼献榕城

  8年一路感恩有您


  金秋十月,满载着对收获的期待,融信大卫城迎来了本年度最为动人的一夜。融信品牌8年,从播种、培育、成长到开花、结果,一路信守企业公民对社会的承诺与责任,时刻感恩、回报社会,一路不忘浇灌施肥,携手相伴中迎来今年的盛大花开年——融信·大卫城“品花”全盛会,全心期盼融信八年开花结果。而世界旅游小姐的御驾亲临,带来各大洲的风情雅韵,更让这座一生最美之城展现出别样的韵味,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嘉宾。

  当欧洲爵士现代舞,撞上《牡丹亭》戏曲舞蹈,两种风格迥异的节目同台亮相,孕育的是浑然大气的心灵震撼。形如翩翩舞蝶的舞女兰、世界著名的“兰花新星”大花蕙兰以及禅意高雅的九品莲,呈袖珍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花博会”之姿而旖旎全城,是怎样的一种视觉盛宴?奇花、佳丽、摄影,T台闪光灯下,来自不同领域的高品位典型装饰着融信之美,而大卫城以其尊崇格调,宽广的体量,将这些经典收入麾下。

  品质与精神

  成就大卫城巅峰巨作


  融信人对品质的追求从不懈怠,也正是这种极尽苛刻的追求,成就了融信大卫城这样的典范之作。品质苛求的干挂石材,远程空运的绿化花木,名家手创的建筑外观……成就建筑的极致品位。8年来,融信人秉承“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的信念,以及对品质生活孜孜追求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从地产开发到海西高端城市综合运营商成功转身。而融信大卫城正是融信集团致力区域发展5盘联动献礼海西的典范之作。

  融信让福州拥有了一座“都会中心奢品意墅区”,它享受着福州最大的金山湿地公园,630亩金山生态湿地是您奢享的私属景色,流花溪从门口流淌而过,在家门口就可以聆听到母亲河乌龙江畔的涛声。而美国博万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景观公司,共同打造的纯意大利风情的双水岸精品社区,以双拼、联排、高层等产品形态为主,颠覆现代人居住生活方式的革命,营造都市慢生活的日居式双核别墅社区,引领都市精锐们保持快乐的人生动力。

   “十一”开盘献豪礼,融信·大卫城89-149m2公园楼王新品推出,劲销全城。仅9388元/m2起便可收藏下这一座一生最美之城。融信集团特邀世界旅游小姐开盘之际巡礼大卫城鉴证32号公园楼王一江两园双溪的美丽风景。“世姐”的到来为大卫城更添一道靓彩,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前来观摩采风,共同见证这一生最美的收藏。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