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范冰冰相约融信大卫城
www.fjsen.com 2011-10-24 1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范冰冰要来福州了,范冰冰要来大卫城了!2011年融信集团第二届品牌文化节,融信邀您与范冰冰相约大卫城。大卫城89-149平米瞰江揽湖公园楼王新品预约,83万收藏一生最美之城。热线:0591-88891111

 《范冰冰邀您相约大卫城》

 “范冰冰,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CEO欧阳坤即将亲临大卫城,真让人期待!”林先生,一位收藏界人士,接到融信第二品牌文化节的邀请,非常欢喜。“去年,我参加了融信举办的首届文化节,梁大南小提琴演奏专场、古典音乐、爵士钢琴专场、沙画、舞蹈等,让人记忆犹新。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雕塑是凝固的舞蹈,配上悠扬的音乐,刚柔并济,诠释了‘’品位”,开发商不仅仅是建房子,是在建一个个“家”,需要用心,用情”,林先生加忆道。“奢享生活的艺术,品鉴奢侈品”;“和世界旅游小姐品花全盛会,徜徉花海,放飞白鸽,点一盏水上荷花灯,摇曳星光”;“品牌之夜,和范冰冰一起近距离接触”;“去漳州看花博会”融信诚邀尊贵的您参加融信第二届品牌文化节,正如融信所说“您关心的一切,在这里我们都将为您精彩呈现。”    

项目简介:融信大卫城“一公里,纯意式,双核别墅群”,占地286亩,容积率1.7,毗邻福州最大的金山湿地公园,与福州名山“左旗右鼓”之旗山隔江而望,流花溪从门口流淌而过,在家门口就可以聆听到福州母亲河乌龙江畔的涛声。联手美国博万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景观公司,共同打造纯意大利风情的双水岸精品社区,以双拼、联排、高层等产品形态为主,颠覆现代人居生活方式的革命,营造都市慢生活的日居式双核别墅社区,引领都市精锐们保持快乐的人生动力。 

 

楼盘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公园南门,浦上大道右拐金山公园斜对面

销售电话: 88891111、88892222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