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结冰”了 世欧携手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www.fjsen.com 2012-01-17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PARK携手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创建海西首家国际赛事标准真冰溜冰场

在不下雪的福州,能与梦幻的冰雪世界亲密接触可能只是个梦想;而现在,梦想将成为现实!在新春来临之际,全国唯一一家致力于商业、竞技体育同步并行体制的俱乐部、国家体育总局“北冰南展”的战略部署示范单位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海西时尚中心——世欧PARK,与世欧PARK携手打造福建首个国际赛事标准室内真冰溜冰场,让全福州人体验真冰上的时尚生活!

南方没有冰天雪地,在溜冰方面少了先天的优势,但认为南方人不喜欢溜冰却是个误解。近年来,中国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在国际上屡获佳绩,运动员们成了全民偶像,冰上运动也成为深受大众青睐的时尚运动。与旱冰不同,站在冰刀之上更接近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成就感,真冰溜冰集运动的速度与难度、舞蹈的优雅与抒情于一身,真正实现了运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中国滑冰协会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就提出了“北冰南展”计划,中国滑冰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个10年将是中国实施“北冰南展”计划的黄金时期,未来南方必将培育出较具规模的冰上运动市场。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真冰溜冰场的领军品牌,是国内唯一具有承办国家级比赛、国家级等级培训资质的专业俱乐部,具备一流教练团队、完善商业运营模式及领先的赛事运营优势。世纪星率先响应国家“北冰南展”计划,与世欧PARK携手建立福建第一家室内真冰溜冰场,填补我省、我市体育事业、文化产业一大空白。

世欧世纪星真冰溜冰场冰面面积达1456㎡,冰场上空挑空高度达13米,是一个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室内溜冰场,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予的冰上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可举办国际级、国家级冰上赛事,让海西消费者零距离欣赏优雅、充满活力的冰上运动。世欧PARK将引进包括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的教练姚滨及世界冠军张丹、张昊的教练陈晓飞等在内的高水平教练资源,让全福州人民与国家滑冰队队员冰上共舞。此外还将举办青少年冰球队、花样滑冰冬、夏令营等专业级别的培训班,给溜冰爱好者一个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亮丽舞台,让全民体育与竞技体育相辅相承,开辟福州冰上项目有序、快速发展的先河。

世欧PARK作为30万平米的海西时尚中心,本次携手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打造的室内真冰溜冰场,是福州商业业态的一大突破。2013年世欧PARK正式营业后,福州将成为与南方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一样拥有真冰溜冰场的国际大都市,福州体育、文娱事业也将实现时尚飞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