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大户型上市抢年 榕楼市低迷行情可否改观?
www.fjsen.com 2012-01-13 1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前的楼市,面对着去化缓慢的库存,房源的放量依旧“细水长流”。据数据统计,2012年前两周供应持续下滑,仅有4家楼盘新推。

就在这一小波上市房源中,大户型房源却占了半壁江山。此外,尚在预约蓄客中的项目也几乎以大户型和别墅为主。

有业内人士称,去年中小户型产品相继推出后,项目中剩余的大户型也到了不得不放量的时候。这不禁让人疑问:改善性住房将成为春节购房主流吗?

市场:大户型放量明显

“最近大户型产品又增加了不少。”经常留意楼盘广告的小曾发现,虽然近期房源放量较少,但其中大户型的比例不低。而已经完成蓄客准备开盘的项目也以大户型居多。

据记者了解,目前楼市里,开发商已加大了中大户型的供应以及宣传攻势。位于市中心的城市综合体世欧王庄133~165㎡房源已经展开预约,将择期开盘;东二环附近的世欧澜山120~150平方米户型也在预约中,而11500元/平方米的价格也颇让人心动。而以波士堂不限购项目赚足眼球的福晟钱隆大第105~117平方米房源经过前期宣传蓄客,也开盘在即。年内多次开盘的三盛国际公园(QQ群:151815036)目前也开始加推90~140平方米小高层。

在别墅项目方面,金辉淮安半岛、融信大卫城、三盛托斯卡纳(QQ群:53404937)也将推出新品。

而仔细看来,各项目大户型也极具优势。

如世欧王庄旗下大户型依托其城市综合体的完善配套以及区位交通优势,在宣传初期就保持了很大的咨询度。福晟钱隆大第项目位于市中心,临近地铁口和中央商务区的便利条件,使其大户型的蓄客量也较为突出。而加推中的三盛国际公园(QQ群:151815036)以及世欧澜山在前期销售基础上,打出较为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咨询。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