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名人堂  > 正文
解密:傅宜明和红星国际专访红星国际福州公司营销总监傅宜明
www.fjsen.com 2011-12-29 15:50   来源:房客网    我来说两句

 

神秘

采访之前,记者曾搜寻过傅宜明的相关报道,寥寥无几,印证了业内对他颇为神秘的评价。

在傅宜明来到福州的近一年时间里,本地媒体对其报道少之又少,关于他的新闻见诸报端的都是有关福州红星国际项目的公开活动,例如开盘、购房活动等。是初来乍到也好,是工作需求也罢,傅宜明给业内留下了低调、务实的风格。

福州红星国际,是傅宜明进入红星美凯龙集团后所操盘的第六个楼盘项目。从2010年9月15日正式启动,到2011年8月两次开盘,以及之后的历次加推,福州红星国际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次次在大福州的金山续写着热销的传奇。

在准备初期,福州红星国际就像它幕后的操盘手——傅宜明一样,低调,神秘。“神秘的事物往往让人惊鸿一瞥,”傅宜明说道,“福州红星国际的成功,归功于定位与实践相结合的恰到好处。”

如何融入一个全新的城市,是每一个对外扩张的地产商都不能回避的课题。大到福州的气候,小到福州人的居住习惯,窗户要多大等,“在做建筑设计的时候,我们的总裁和设计师团队几次实地来榕考察,甚至好几次进入居民家中拜访,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出设计的专项调整。更好的满足福州人的居住要求。”“红星既然来到福州,就一定是深耕细植的,我们打的是阵地战,而不是游击战。”

奋斗

《车行楼市》:您是重庆工商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出身,而毕业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在做些什么呢?

傅宜明:毕业后的两年,说出来也许你不信,从重庆到长沙,我先后干过洗手液推销员、保险推销员、房地产置业顾问。这期间因不适合自动离职、因不适合被辞退,换过的工作我自己都忘记有多少个了。毕业两年了,仍一无所有……当时的生活可以用两个字总结:落魄。

《车行楼市》:当时有没有觉得自己大材小用了?

傅宜明:年轻人嘛,总有一颗不安分的心,总以为自己强得可以拯救世界。也有可能当时我太帅了,导致自己更不安分(笑)。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也许是经历了那样一段的彷徨失措,在后来的生活中才更深刻的明白了一些道理。

《车行楼市》:如何真正进入房地产这个行业的?

傅宜明:在长沙受挫后, 2003年4月,无奈之下,只好回重庆老家,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我在学校附近租了间小房子,月租80元。安定后,我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找工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