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融侨集团荣获华南区城市2011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www.fjsen.com 2012-01-29 1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月11日,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及智联招聘联合主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 华南区颁奖典礼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融侨集团凭借良好的雇主品牌影响力,在全国119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华南区—福州2011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年度最佳雇主奖杯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二十强,融侨集团成立22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工作,尤其重视员工关怀与员工福祉,努力创造各种有利于员工职业长期发展的条件,集团许多员工司龄都在10年以上,充分表明了公司与员工之间和谐稳定的雇佣关系。

2011年,面临集团股权重组的重大变化及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内外挑战,集团人力资源工作顶住压力,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承担起重建集团运营架构和管控体系的重任,在实现组织保障的同时,确保了集团安全高效的有序运营。此次评选活动,融侨集团能从众多优秀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业界及公众对融侨集团2011年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和雇主品牌建设工作的赞许和肯定,同时也为集团人才引进和保留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2012年,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优秀雇主品牌的建设工作,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构建融侨生产经营的软实力,开阔员工的事业发展空间,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不断培养和打造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团队,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保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