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厦门地标延期入市 世茂股份2012商业路难行
www.fjsen.com 2012-01-18 15:35  梁嘉欣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第一高楼世茂海峡大厦的推迟入市,无疑对世茂股份完成2011年销售业绩带来较大影响。

据了解,厦门世茂海峡大厦是世茂股份2011年下半年重要推售项目,按照原定计划,世茂海峡大厦2011年底推向市场,然而由于预售证的问题,不得不延迟至今年入市。

厦门地标

资料显示,世茂海峡大厦由世茂股份于2009年以7.09亿竞得,占地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50亿元。

世茂海峡大厦将建两栋约300米高的“双子塔”建筑,建成后将是厦门第一高楼,国内第一高双子塔。其中,一幢作为五星级酒店和顶级写字楼,另一座则作为SOHO办公楼,另有30米的裙楼。

根据市场最新消息,世茂海峡大厦将于2012年年初推出910套左右精装SOHO项目,产品涵盖50平、150平、250平等多种户型,均价33000元/平方米。另外,A座塔楼的CEO精装海景公馆——天玺样板房已于12月10日开放。

据了解,世茂海峡大厦已在1月1日元旦期间举办VIP升级活动,客户凭借升级后的VIP身份购房可享受专属优惠,折后起价22000元/平方米。

据世茂股份相关人士早前透露,作为公司的重要推盘项目,预计世茂海峡大厦的推出,能给公司回笼十多亿的资金,这亦对公司2011年度销售业绩的完成有较大贡献,可望达70亿左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