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万科中高层离职再现 新老更替或备战楼市调控
www.fjsen.com 2012-01-18 14:58  胡廷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2012年伊始又一中高层离职,围绕万科“老将”的人事变动再次引起业界关注。

昨日(1月17日),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邢鹏正式离职。事后,万科回复证实了上述消息。

2012年1月18日 12:21【午休分享·人生的乐趣】有一个人想要成为用剑的高手,就去找一个大师。他问:“我努力练习多少时间能成为高手呢?”大师说:“十年。”他又问:“如果我不吃不睡24小时不断地刻苦练习,那需要多少时间呢?”大师说:“30年。”“为什么呢?”“因为你忘记了做这件事的乐趣所在。更多)》记者的回复中表示,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邢鹏因个人发展原因辞职,原万科公司万创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运生目前已经接任邢鹏一职。

中高层低调离职

时隔数月之后,万科中高层人事变动再起。

就在邢鹏离职之前,在其个人微博上已发出数条感言。通过微博,邢鹏表达了对同事和朋友的感谢,但邢鹏并没有透露自己离职后的具体去向。

资料显示,邢鹏于2002年加入万科,工作了近10年。曾先后担任北京万科设计部副经理,天津万科设计部经理、设计总监,万科产品管理部总经理。2008年开始权掌一方,担任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

在任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期间,邢鹏先后带领万科在重庆开发了万科渝园、万科悦峰、万科悦府、万科城等项目。数据显示,在2011年1~11月,重庆万科销售总额已经突破40亿元,进入2011年重庆楼市销售排行榜三甲之列。

据万科人士称,与2011年初离职的万科执行副总裁徐洪舸和副总裁肖楠一样,邢鹏选择了自主创业。

而对于邢鹏离职后的位置空缺,万科早已做好人事安排,由万科公司万创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运生接任。万科公司方面称,陈运生已经在1月17日正式从深圳空降重庆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