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首付8.7万起购香山春天76平米 团购享89折优惠
www.fjsen.com 2012-01-13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庚香山春天 76平米三房首付8.7万起,迎新春团购89折,仅限10套,准现房111-138平米四房首付12万起。老客户带新客户获价值5000元大礼包,春节期间购房送爱心家电一台。(优惠限2月6日前)此外,40-100平米商铺22000元/平米起。

1月21日至2月6日,至接待中心现场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赢取先锋取暖器、美的电水壶、吹风机、万达电影票等,百分百中奖。

中庚香山春天是中庚集团继中庚城、中庚青年广场、福清紫金香山后又一力作。以70-140平米的2-3房为主力户型,较适合刚需群体。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像峰村,五四北延伸段秀峰路末端东南侧,属于福州五四北新区规划地块,旁边有已建成的中端居住小区家天下三木城,和已封顶的中端小区君临香格里,和规划中的1258亩的奥林匹克花园。距离观音峰、崇福寺只有1公里,自然环境优越。

据悉该项目共规划10栋15—25层ARTDECO国际经典建筑,空间布局根据地势围合错落,以瑞士风情园林景观为蓝本,将景观融入建筑中,打造福州最具高尚生态社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