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侨集团 荣膺“2009-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
www.fjsen.com 2011-12-30 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京授予包括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372家开发企业和16家中介机构“2009-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融侨集团作为福建地产领军企业,凭借22年积累的“诚信等级”,脱颖而出,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表示,本次获得表彰的企业大都在社会和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在诚信建设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在房地产业取得了巨大成绩的同时,房企更从自身做起,加强自律,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融侨外滩A区实景

融侨集团作为深耕福州的老牌地产企业,坚持“诚信是立企之本”,始终将企业的诚信建设置于核心环节。企业内部编制了健全的诚信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定期组织员工培训;以赞誉度极佳的产品品质为客户打造放心房,细微处见用心,体现高度的诚信价值观;信守合同,以合理、完善的诚信管理体系促进合作伙伴关系的建设和维护;对于公益事业22年如一日地坚持,更是融侨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外化。赈灾、助学、扶贫、助孤等几十项公益事业活动,无不活跃着融侨的身影。

“质量优先,信义立道”,2011责任年中融侨先后获得福建省诚信促进会颁发的“诚信经营单位”、“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对于本次荣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融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和深受鼓舞,融侨将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开发理念,践行“对社会负责、对行业负责、对产品负责”的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住宅和服务,为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房地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