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万科金域榕郡 12700元/平起购精装最高9折
www.fjsen.com 2012-01-19 1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科金域榕郡,约103-235精装府邸岁末礼惠,约1200万置业大礼,乐享不停:1、12700元起购精装房,最高9折;2、每周3套特价房,不限楼层/单元,最高优惠26万;3、老带新优惠专享,老客户获超值家电大礼,新客户可参与家电大抽奖,百分百中奖。

万科金域榕郡位于福州城际中心区,北望国家森林公园(距离项目3公里),南邻285亩琴亭湖(规划在建)。距省政府约3公里车程、到达市中心CBD仅4公里、8条公交线路穿梭区内、未来三环、机场高速二期及贵新隧道贯通;畅达交通体系与优越生态环境赋予区域以无可限量的增值潜力。此外,伴随政府规划配建中的公交站点、教育配套、商业配套的陆续完善,城际中心第一居所即将形成。

销售热线:88520999

开发商:福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飞北路丽景酒店直行800米

项目位置: 晋安区 福飞北路国家森林公园方向

万科金域榕郡业主Q群:73558062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