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晟·钱隆大第臻品豪宅面世 风云豪宅出大第
www.fjsen.com 2012-02-01 1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回归豪宅真本意。倡导“奢适”居住理念,强调基于舒适化基础上的奢华、人性化基础上的尊贵。

所谓的豪宅,是对城市资源的过度占有

钱隆大第坐落于主城之心,占据寸土寸金的市中心资源。项目西临五四路、五一路,5分钟即可到达五一广场,东向鼓山风景区。餐饮一条街、娱乐一条街、家乐福等各种城市配套,绮罗盛宴,极尽繁华。

世界各地,所有经验表明,地铁附近的物业,具有强大的升值空间。围绕地铁,将形成繁华商圈、吸引大量人流。钱隆大第,地铁2号线、3号线,由此而过,并在此形成重要站点,千载繁华,全面升级,由此可期。

钱隆大第所处的区域是福州最大的旧城改造区域。城市资源正在升级,区域价值正在裂变,这里将成为新型的高尚居住中心、高端商业中心、立体交通中心。

豪宅如贵族,须贵脉传承

钱隆大第,踞王庄之上,传承贵脉,上风上水,贵气氤氲。

钱隆大第,纯正再现ART?DECO贵族之气。19世纪源于法国,盛于美国上流社会,最后风行世界,是世界建筑史上最重要的一个风格流派,纽约的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楼等世界建筑史上的经典之作是ARTDECO风格的代表。

豪宅不仅需要奢华,更需要人性化的舒适

钱隆大第,近50亩不大不小的规模,与国际通行的豪宅社区规模吻合,这样的规模利于管理,既没有大社区的杂乱和安全隐患,又有一定的社区文化。且近50亩的社区,仅10亩用以建筑住宅,其余40亩斥重金打造围合式欧洲皇家风情园林。

钱隆大第,最高楼间距达80米,纯正板式结构,打造三卧朝南户型,并且做到户户直临中央景观花园。

钱隆大第,五重智能防线,全方位构筑安全保障。智能物业,为住户提供先进的物业管理,全程护航名流尊荣。

福晟·钱隆大第,回归豪宅真本意,为客户带来尊贵感的同时极致追求舒适感。这才是豪宅的本意所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