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赠送26平米面积 建发领第106平米三房复式热销
www.fjsen.com 2012-02-01 13: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6平米复式、120平米三房热销中,三房复式赠送面积达26平米。项目离地铁口仅200米,5分钟30万平商业广场配套。此外,2万平米湖景样板展示区现已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

建发领第效果图  

建发领第,隐于湖岸的高华门第 世界湖居视野,重写榕城门第观 建发领第,援引世界湖居视野,融入榕城千年门第观念。围琴亭湖而筑,将琴亭湖的天赋灵犀与奢华旖旎,揽入襟怀,傲成社区内湖,更以擎天高层之姿,伫立五四路繁华北端口,与474亩琴亭湖潋滟零距离辉映,远眺北峰、国家森林公园八一水库自然原色,近收秀山公园一派翡翠。御笔华章,在沿琴亭湖151亩的的4个地块上,挥就34万平米生活精粹,1500平米雍容会所、室内恒温泳池等殿堂级优享配套,门第人生从此进入新纪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