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土地信息 > 正文
建发股份6.61亿竞得福建龙岩一地块
www.fjsen.com 2011-12-30 1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取龙岩市2011拍-33号地块的公告”。

公告显示,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建省龙岩市以6.61亿元人民币的总价竞拍获得“2011拍-33”号地块。该地块土地面积104939.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67,287平方米。位于工业路北侧、犀牛路东侧。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普通住宅)、商服用地-批发零售用地(商场、商店、超市)。

资料显示,建发股份是一家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1998年由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业务始于1980年。其中建发房产和联发房产在全国15个城市进行了房地产开发。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