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五问世欧地产:品质王牌 稳健从容
www.fjsen.com 2011-12-23 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晚,世欧王庄营销中心将举行盛大的开放酒会,接待中心的开放标志着世欧王庄项目已进入了全面开发建设阶段。

167万方的世欧王庄将给福州人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体验?在整体市场徘徊的情况下,世欧地产凭什么在此时全面开工建设开发体量如此庞大的王庄项目?世欧如何选择共同发展的合作商?未来世欧地产的发展战略又会如何布局?

带着以上这些疑问,记者专访了世欧地产总经理林峻岭,为大家解读一个真实的世欧。

1问 关于竞争 品质立世 从容应对

记者:由于受到调控影响,为了争夺有限的客户资源,开发商之间竞争更加激烈,促销优惠“凶猛”,但世欧地产旗下的项目并未做任何优惠,世欧会有压力吗?

林峻岭:回顾2008年的地产调控,市中心的项目表现出的保值性有目共睹。目前世欧所开发的项目均处于城市中心地段,其稀缺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产品保值升值的潜力,目前来看,虽然没有做优惠打折,但销售都十分理想。

此轮调控意在让房地产价格的回归,我的理解是将房价虚高的部分剔除,回归合理。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自身的价值才是房地产销售的基础。世欧地产进入福州市场6年,坚持以品质立世,创下福州楼市无数个销售奇迹,如今已成功跻身福州地产企业一线品牌。

世欧对产品的品质和附加值极其重视,这就是我们应对市场调控的策略。我相信,只要做出真正好的产品,就会得到客户的认可,而世欧也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独有的世欧模式,并获得了市场的青睐与好评。

2问 关于资金 银企联动 稳健发展

记者:目前,许多开发商以“现金为王”的思路以价换量,尽快回收资金准备过冬,世欧地产却在此时全面开工建设开发体量达到167万方的王庄项目,世欧在资金运作方面有何优势?

林峻岭:世欧地产一直采取稳健的发展策略,从世欧彼岸城到世欧上江城,再到澜山、王庄,世欧的资金实力逐步壮大,同时在人才、技术方面也做好了充分储备,这些都是世欧地产发展最坚实的基础。

得益于稳健的发展策略,世欧地产很早便已开始了现金储备,保证了良好的现金流,并在银行系统获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等级,我们和各主要银行建立了完善的合作体系,有很好的资金流支撑我们的稳健发展。截至目前,今年,世欧地产完成了近20亿的销售额;工程款均按时足额支付。加上王庄即将入市销售,明年对于世欧将是一个全面收获的季节。在资金充足的基础上,我们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对在开发项目品质进行综合的打造和提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