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广州珠江新城正拟建国际金融城
www.fjsen.com 2011-12-27 14:3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下午,广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州正在规划建造一个国际金融城,位于珠江新城-员村地区内。

潘建国表示,广州市现已作了相关部署,规划部门正会同天河区落实,并称接下来的建设重点将是国际金融城。

他续指,该项目面积约在8-10平方公里,主要是设在珠江新城-员村地区内。并将通过环境的改善、政策配套完善等措施,重点引进一些大的企业,特别是国内外的一些金融总部机构以及地区的分支机构等。

此外,潘建国还介绍称,广州地铁4号线延长线南延线已顺利通过了由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所作的评估,完成国家审批第一个环节。

据了解,目前,地铁4号线已开进南沙,但只是到达金洲,并未到达南沙新区的核心湾区。根据计划,地铁4号线南延线将延至南沙新区核心湾区。潘建国透露,广州2015地铁线网的规划已报国家发改委审批,里边就有关于地铁4号线南延线的线网规划。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