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带着“优惠”上门拉客户 购房者不买账
www.fjsen.com 2011-12-27 14:46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11月份开始,烟台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密集的打折优惠,送物业费、送面积、特价房、补差价等办法,能用的都用上了。记者调查发现,临近年末,有的开发商开始由被动等客变为主动上门,带着各种“优惠政策”去拉拢客户。

“临近年末,如果您想买房子,又怕天太冷、路太拥挤,不愿出门的话,可告诉我们,我们将上门为您服务。”26日,记者发现烟台一家开发商打出了这样的宣传语,其旗下的两处楼盘也都主动出击,上门卖房。

更多的开发商则借助节日效应,大打感情牌,请市民参加各种派对、抽奖活动,拉拢客户。11月中下旬,莱山某楼盘上百套房源推出7.2折团购,折后每平方米比原价便宜了近2000元。同样在11月,位于沈海(同三)高速与中古路交界处的一楼盘甚至推出“0首付0担保0利息”的购房三零计划。南大街一楼盘12月推出低首付优惠,购房者只需先交2万元就可以购房,剩余的首付款由开发商垫付,交房前收回。牟平区、高新区、福山区等楼盘也相继推出“保值协议”,承诺“3年保值增值到7000元,不足7000元补偿差价”。高新区一开发商还承诺说,客户购房一年内由开发商支付房贷利息,一次性全款购房当即返还全款10%,贷款客户返还8%。

开发商的“优惠”不能说不多,但购房者似乎并不买账。烟台某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烟台的存量房已从今年1月初的2884套增加到了11月初的9685套,市场成交萎靡不振。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