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建发领第106-120㎡三房预约VIP优惠升级启动
www.fjsen.com 2011-11-07 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发领第106-120㎡经典三房正在预约,VIP优惠升级现正启动!详询:0591-86398888。建发领第150米地标直面琴亭湖,5分钟达五四路CBD,10分钟到五一广场,直驳地铁1号线,周边11座公园、5座水库、6条溪流即兴即达,游乐、教育、医疗配套,想到即得到。

  建发领第,福州首个国家住建部全二星绿色建筑,项目外墙采用天然无污染的石英砂和石粉,几十年不褪色;外墙喷涂一般项目只有0.2毫米的厚度,而建发领第做到2毫米,是一般项目的10倍。

    建发领第,占地约151亩,总建约34万平方米,容积率3.5,倾情演绎全湖景超高层顶级居住领域;随着琴亭湖美景呈现、福飞路拓宽完工,地铁1号线动工,贵新隧道开通,机场高速2期贯通……鼓楼北城价值全面升级,至此福州的“北大门”全面打通。我们看到日益完善的市政配套,让这片土地更加宜居,更加具有生机与活力。未来随着主干交通网络的升级、生态型新城将是名流富豪们备加青睐的理想区域。建发领第,集四方之势而领御城市中心,于繁华之巅尽享上善人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