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甜蜜二月融侨宜家精装婚房首付8万起 限时抢购
www.fjsen.com 2012-01-31 0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宜家4#楼74㎡、82㎡新品上市;甜蜜二月,精装婚房首付8万起,限时抢购!40000㎡商业、一站式教育、社区巴士、融侨全系配套助力一步到位置业。详询:0591-22253333。

另有玫瑰行动,牵手宜家,99999支玫瑰空降榕城,20个神秘地点,200位天使为您送上神秘惊喜!2月12日,8分钟浪漫约会,力邀单身男女相约融侨宜家,最佳情侣还可获得施华洛世奇璀璨之星!约会报名热线:22828111

(2011年11月12日——2012年正月初六,共78天,融侨宜家热销1008套)

温馨提示:融侨宜家业主专线车已开通,江南水都永辉站每天上午10:00及下午2:30发车,您可到此乘坐!

融侨宜家位于上街大学城与青口汽车城发展的中轴线上,是金山中心的延伸,大福州跨江面海的桥头堡。浦上、湾边、橘园洲三座大桥飞架东西,地铁3号线、三环快线联通都市脉搏,交通动线全面贯通,升值潜力巨大。融侨宜家坐享762亩大盘配套,生活、休闲、教育、交通、医疗共同打造便捷、高效的融侨式生活!

2011年,融侨集团以亲民姿态规划了38-88㎡不限购精装小户——融侨宜家,总价55万起即可拥有精装三房,以同区位楼盘毛坯房的价格,全套置入高标准精装,最高还可享受约14㎡超值空间,两房轻松变三房,不限购助力置业!同时,融侨宜家精装样板区实景呈现,38-88㎡五大风格样板房、样板园林、接待会所全线开放,供购房者品鉴,邀请您更深层次的了解融侨宜家的精湛品质与服务细节 。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