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郑州升龙凤凰城被责令停止交房  开发商被暂停资质
www.fjsen.com 2012-01-09 09:08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月3日,本网报道郑州升龙凤凰城强制交房,围殴8个月孕妇业主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今日(5日),本网收到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此事的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称, 2011年12月30日,郑州房管局约谈了捷宏公司负责人,书面告知其因未取得《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不符合《郑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规定的交房条件,责令该公司停止交房工作,待完善相关手续后方可交房。

捷宏公司于2012年1月1日,未遵守郑州市房管局规定,继续将其开发的升龙凤凰城A区向购房人强制交房,引发与业主之间的冲突。

针对捷宏公司的违规行为,郑州市房管局称将对捷宏公司采取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交房,收回捷宏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暂停其开发资质等措施。

同时,郑州市房管局还将向发证部门建议,捷宏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只能用于处理升龙凤凰城遗留问题,不得进行新的项目开发。项目完成后,不得再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