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海西资本高地论坛暨升龙汇金中心首发17日开启
www.fjsen.com 2011-12-15 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升龙集团将举办“未来之路—海西资本高地论坛暨升龙汇金中心全球首发”活动,活动将开启一场关于资本的思辨,探路福州下一站资本高地。

据悉,活动特邀请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主持人胡一虎;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会(ECFA)秘书长胡亦雄;中国当代著名投融资专家、中国银河证券首席顾问、湖北银行独立董事左小蕾;台湾著名经济学家、台湾宏泰保险董事长韦伯涛教授等著名企业界、金融界、媒体界嘉宾,并诚邀各行业CEO精英,共同探讨福州未来金融发展,论道福州未来资本大势。

据主办方透露,升龙集团特别策划“梦想之盒”,开启首发仪式,令人期待。此外,活动当天将表演世界著名的踢踏舞剧《大河之舞》、《肩上芭蕾》等经典节目,现场体验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铜牛雕像,数十年来矗立在纽约华尔街金融中心,成为华尔街最重要的景点,更是美国经济乃至全球金融中心最重要的象征。

这样的殊荣,谁不想要?事实上,每个城市,都在努力着打造自己的“铜牛”。

福州,亦不例外。

海西之下,大福州迈向大都市,经济腾飞。世界500强重新选择福州,福州亟待自己的“商务铜牛”。海峡金融街,应声而起,成为福州最具代表性的CBD、“商务铜牛”的所在。而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升龙汇金中心,其208米的高度、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无不引领金融街,让福州真正进入商务经济大时代。

世界500强,重新选择福州

纵观全球经济发展史,500强企业的重新选址与定位,皆见证全球经济的伟大革新与转场。而今,八闽首府的福州,正逢时机。

在中国资本融进全球的时代下,伴随海西经济、对台经济、闽商总部经济,三大经济推波助澜,再加之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等多元产业互动,优势明显,经济正在大踏步前行。临海的福州,具备陆路与海路双重优势,福厦铁路贯通,让省内路网更加便捷,而港口和海洋经济双渠道连接,种种利好,让不少知名企业看好海西,纷纷前往探路,这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它们,正重新选择福州。

然而,世界500强,眼光是挑剔而又苛求的。

福州写字楼早期主要集中在五四路、华林路一带,整体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早期规划写字楼硬件设施老化严重,缺少前瞻性,配套过于陈旧、停车位明显不足等一系列问题,成为了现代写字楼解不开的死结。福州的写字楼从区域规划到产品规划上一直没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当世界五百强的风潮来袭,福州商务将面临重新洗牌,这是时代的选择。

海峡金融街,福州商务资本高地

那么,世界500强究竟会选择怎样的办公环境呢?

目光再转至华尔街,全长1/3英里的华尔街,一条长不过500米的小街,却垄聚全球金融,世界500强都爱扎堆于此。

有人说,一条街,决定一座城的经济走向。

海峡金融街,一个由政府推动的金融总部,将成为最负盛名的金融街。据了解,在万达城市综合体投用之后,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福建海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农商银行、进出口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先后入驻,在此建设总部大楼。金融街正以华尔街之势,定局福州金融磁场,垄聚海西资本。

与此同时,金融保险业机构、研究部门、专业团体、政府机构等,也都向金融街集群。

未来,更将引领许多相关的专职事务所如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聚集金融街。而金融街成势,必定催生出福州真正的“商务铜牛”,代言城市的商务实力,成为世界500强的首选。

升龙汇金中心,500强办公典范

然而,谁,才可以真正满足世界500强的标准?

升龙汇金中心,目前金融街最具国际商务感的建筑高度——208米,以多个福州第一,创新城市商务标准。

据悉,升龙汇金中心特别聘请香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设计公司、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美国DDMU室内装饰公司、美国碧谱照明设计公司、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等通力合作,鼎力打造国内最高品质的5A甲级智能化写字楼。

从建筑理念到商务尺度,升龙汇金中心都是福州绝无仅有的大手笔,16000㎡商务休闲广场,更是将办公环境从传统的单一导向了多元化,让商务具有了忙碌的舒缓空间,赋予舒适、生态的办公环境,高效率工作环境之余,兼具闲暇艺术。

某种意义上,高效率就是划时代商务的另一个隐喻,升龙汇金中心深谙500强企业气质,努力将时间转化到实际效率,27部国际品牌电梯,24小时高效运转,6米/秒的最高运速互动世界资本。引进世界先进的全空气变风量VAV空调系统,打造24小时恒温王国。

另外,升龙汇金中心,更以远见卓识打造福州首个拥有650席车位的5A级写字楼;在建筑设计上,采用单元式幕墙技术,运用双银LOW-E中空玻璃,减少光污染,营造出更阳光、更生态的办公环境。另外,在商务空间的纬度,更采用空心楼盖板技术,呈现4.2米奢华层高,15米挑空大堂,大空间大视野完美结合,比肩国际商务。

如此国际5A标准配置,升级福州商务标准,足以令世界500强瞩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