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郑州升龙凤凰城强制交房 怀孕8个月女业主遭围殴
www.fjsen.com 2012-01-04 11:43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微博原文如下:大鹏看天下: 【开发商群殴8个月孕妇!】2011年最后一天,河南郑州,升龙凤凰城的交房日。水电是临时的,天然气没有,盖房子的脚手架等也未拆除,开发商便欲强制交房。一名怀孕8个月的女业主被保安在地上拖行又摔倒,丈夫更被殴打成颅脑损伤,送往医院手术急救。女业主手机15286829***

看到此条微博,记者相当震惊,第一时间拨通了女业主的手机,女业主一听是记者,声音有些硬咽,“老公还在ICU病房抢救,已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说到此处,已是泣不成声。由于女业主也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已与女业主约好,下午当面采访。请关注后续报道。

据了解,升龙凤凰城位于郑州郑汴路与未来路交汇处,2011年12月31日交房。开发商是河南捷宏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升龙集团。升龙集团是一家闽商背景的开发商。2005年底进驻郑州,第一个项目是燕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曼哈顿广场,几年来,已有中原新城,升龙广场,升龙又一城,升龙凤凰城,升龙国际中心、升龙城等一批城中村项目或建或售。在2008、2009、2010郑州房地产销售排行榜中,升龙集团都位居前三。

在大河网大河论坛里随意搜一下,关于升龙的负面贴子数十条,都是强制拆迁、强制交房、房屋质量等网友自发的维权贴。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光天化日之下,不管什么原因,交房发生这种快出人命的事,简直不敢想象。充分说明开发商根本不把购房者放在眼里。这种双手沾满老百姓鲜血的开发商,政府需要吗?老百姓需要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