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88万购融信大卫城 加推89-149平米瞰江楼王
www.fjsen.com 2011-11-02 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9-149平米瞰江楼王新品加推,88万收藏最美之城。500万享城市中心别墅,买220平米最高可享470平米。

  11月5日范冰冰相约融信大卫城,来访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188元活动门票。

融信大卫城实景
融信大卫城实景

  融信大卫城,“一公里,纯意式,双核别墅群”,占地286亩,容积率1.7,毗邻福州最大的金山湿地公园,与福州名山“左旗右鼓”之旗山隔江相望,流花溪从门口流淌而过,在家门口就可以聆听到母亲河乌龙江畔的涛声。联手美国博万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景观公司,共同打造纯意大利风情的双水岸精品社区,以双拼、联排、高层等产品形态为主,颠覆现代人居住生活方式的革命,营造都市慢生活的日居式双核别墅社区,引领都市精锐们保持快乐的人生动力。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