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融信澜园填补漳州超百米地标空白
www.fjsen.com 2012-01-09 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这座美丽的生态园林城市最缺什么?一座超百米的地标!那么谁将来填补这个空白?2011年12月24日晚,有了答案。24日平安夜晚8时许,【融信五星级酒店】·【融信澜园】营销中心在一场梦幻“初雪”中,通过一个创意十足的“亮灯”仪式华丽亮相。

从传闻中中国百强房企融信集团将建设漳州首座超百米建筑群,到今日营销中心的亮相,仅一年时间。这个喊出“全漳州向上看”磅礴口号的地标性项目究竟什么样?最高建筑将给漳州带来多少改变?疑问终于在平安夜当晚有了答案。

水仙大街,竟然“堵”了!

“亲,平安夜哪过?——当然是可以看雪又有礼物送的地方!”最近,【融信澜园】营销中心开放的广告铺天盖地,咨询要票的来电量也超出了融信工作人员的预估。24日一早,位于水仙大街旁【融信澜园】营销中心的停车区就已经聚集了一排小车,到下午的时候连对面的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及项目围墙前面的辅道都排起一条长长的“汽车长龙”,数十名安保人员在严格地执行的任务和疏导工作。

活动当晚,记者不仅亲身体验了人工降雪,更有幸在全漳州首个雾化园林里目睹了“飞火流星”、“烟花瀑布”等开幕式精彩瞬间。主办方更是将世界名车展“搬”到现场,劳斯莱斯、迈巴赫、宾利、法拉利等顶级名车贴身鉴赏,更有2011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前十名佳丽惊艳助阵……受邀参加活动的连先生表示,这是继11月17日“融信之夜”农花博文艺晚会之后,融信集团再次为漳州献上“最美平安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