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信小学深入开展“关注校车交爱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2-01-04 1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关注校车 关爱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福州市麦顶融信小学于12月31日上午邀请建新派出所郑学勇所长、建新交巡中队郭联洪中队长到校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到校的干警通过多媒体演示、图片展示、给学生上课等手段通报近期频频发生的校车交通事故案例、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深入讲解违反交规,乘坐没有达到安全规范的交通工具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孩子们“不乘三无车辆、不乘货车、农用车、拖拉机,自觉检举、监督身边的人不要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的宣传教育活动,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的交通安全课,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在心中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