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中国山水画品鉴沙龙融信集团:盛世收藏,国粹经典
www.fjsen.com 2011-12-01 1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世收藏文化”,一场由中国百强企业融信集团首次发起的中国山水画品鉴沙龙暨作品展览,在融信大卫城皇家会馆三楼举行。中国著名山水画名家林容生教授莅临现场交流,省内主流新闻媒体以及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济济一堂,共同分享文化盛会。..

  “盛世收藏文化”,一场由中国百强企业融信集团首次发起的中国山水画品鉴沙龙暨作品展览,在融信大卫城皇家会馆三楼举行。中国著名山水画名家林容生教授莅临现场交流,省内主流新闻媒体以及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济济一堂,共同分享文化盛会。

  8年13城,助力海西。2011年,融信集团作为海西一线高端城市运营商,筑就了13座美伦美奂的品质之城同时,连续奉献了第2届品牌文化节以及花博会大型文艺晚会两大顶级文化盛会,成就了海西首屈一指的文化品牌名片,让生活有了更精彩纷呈的舞台。

  当前,海西正处于国家文化产业扶持的大好时节,融信集团作为文化地产的先锋企业,扎根海西,耕耘不断,将文化精神与高品质生活的融合演绎得更加完美。12月8日,融信集团2011年中国山水画品鉴沙龙在融信大卫城皇家会馆正式开启,届时中国山水画名师林容生先生将携全国美展画作及众多优秀获奖作品展出。细心品味他笔下的画作,像是对山村一角蓦然回首的印象,又象是对亲切故乡一往情深的追忆。稚拙中见朴素,平淡中有天趣。从寻常的风景中描绘出他发现的情趣,娓娓道出他心中山村的故事。在本次沙龙启动仪式上,融信集团将隆重并永久地收藏林老师的3幅全国美展珍稀画作,这是融信集团首次正式以企业的名义收藏中国国画作品,在致力于打造项目品牌的同时,为生活的品位添上浓厚的一笔。

  据融信集团品牌客户中心总经理阮友直介绍:“目前海西发展正处于大跨越、大融合的阶段,文化更是海西发展的软实力体现。目前海西以福州为例,对于文化作品的收藏,艺术品消费、收藏与投资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盛世收藏文化”将会更加兴起,融信集团为营造文化氛围,对传统文化精华的秉承追求将推动海西文化交流和互动,增加生活的文化感,并引导更多人关注国粹经典。2012年,是融信集团的文化年,责任年,融信将会持续在这方面加大投入。”

  据悉,岁末将至,融信集团将随之开启一系列业主增值服务计划。12月份,融信集团将联合物业公司开展“2011年度业主满意度调查”,旨在更深入贴近了解业主需求,提高品牌附加值服务,同时也是地产开发商从品质迈向品牌全面转变的重要步伐。另据了解,让融信业主万众期待的每年一届的融信业主狂欢节,即融信第七届邻里节也将拉开序幕,一场欢乐、祥和、喜庆,充满着浓浓亲情和富有朝气的幸福画面正描绘在眼前。“口口相传的牌子才是品牌,融信努力做到这点”。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