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房企齐瞄二三线城市 一线城市成“烫手山芋”
www.fjsen.com 2012-01-09 10:04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有土地储备的,不要再拿地了;买了地的,不要开工了;开了工的,赶快甩卖吧!

毛大庆

(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

在房价走势上,预计调控政策重点覆盖的城市降价趋势会比较明显。在北京,新盘扎堆入市,项目推盘量大的区域,降价幅度将会加大。

对于后市,万科会积极应对调控政策,准备过冬。在策略表现上就是积极卖楼,合理定价以及全员锻炼身体。

另外,更要审慎拿地,至少在2012年一季度前,万科在北京暂无拿地计划。目前,万科首要推进的策略是消化库存。

徐红

(北京华业地产(600240,股吧)董事长)

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谈转型,对于华业地产来说,转型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由专做住宅转向做城市综合体,做城市的运营商。另一方面是增加矿产方面的投入,鉴于黄金的保值性,会继续投资金矿,但房地产项目依旧是主营业务。

华业地产2012年坚持走深耕一线城市路线,不会去二三线城市,因为一线城市投资的风险相对要低一些。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