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信集团第七届邻里文化节 营造和谐欢乐社区
www.fjsen.com 2012-01-09 1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上午9点,在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的指导下,由融信和美会和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融信集团品牌客户中心、融信物业及梅州社区联合承办的,主题为“你我共和美”的融信集团第七届邻里文化节,在融信大卫城皇家会馆正式启动。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王苏闽、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彩华、梅州社区李姜英主任、融信集团品牌客户中心总经理阮友直及融信物业总经理柯国斌等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邻里文化节以“你我共和美,全民总动员”为主题,提倡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和美邻里生活,将系列活动同时办进融信第一城、三味舒屋、宽域、西班牙以及大卫城五大社区楼盘,使广大居民业主真正成为“邻里文化节”的主人翁。

启动仪式当天,融信集团为2011年50户“和美家庭”颁奖,并组织他们代表全体广大和美家庭参与“你我共和美 融信公益行”白沙湾生态农庄一日游活动,以表彰模范,弘扬家庭美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