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中海外2012年销售开工目标维持2011水平
www.fjsen.com 2012-02-02 1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港媒报道,中海外主席孔庆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虽然内地房地产市场经济形势欠佳,但中海外依然不会调低销售目标,2012年不论是销售、开工及完工指标都会争取与去年相同,将继续争取盈利增长超过两成。

据悉2011全年,中海外合约销售录得870亿元,累计销售面积558平米,均达成全年目标。中海外主席孔庆平承认,未来经营环境挑战重重,有信心今年销售达标部分是由于过去数年的合约销售随着陆续落成入帐,令部分销售额获得锁定,但被问及今年市况欠佳难免影响2013年或其后销售时,他无正面回应,表示难以预测远期环境。

中海外主席孔庆平还指出,中央其实具有充足的弹药及空间放宽调控政策,但何时会作微调,将主要看两个因素:一、外围经济持续下跌拖累;二、中国自身宏观经济表现未尽人意。

去年有不少内房企为刺激销量减价,孔庆平笑言,销售物业有如于菜市场销售猪肉白菜,各个商户都需要随行就市,中海外会根据市场规略制定销售策略,未必会所有地区全面降价,又强调去年下调售价属个别例子。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