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中庚帝国大苑春节热卖
www.fjsen.com 2012-02-08 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调查显示,2012春节,福州楼市成交量迎来了近3年的最低。尽管如此,仍然有几个楼盘迎来了“小暖春”,市中心的中庚帝国大苑就是其中一个。据了解,初一到十五期间,中庚帝国大苑营销中心平均每天接待的客人达10组以上,成交近30套,来访量和成交量较之往常翻了一番。

记者实地走访,究其缘由,有以下三点。

一,市中心的保值增值能力:中庚帝国大苑便享老城繁华,兼具新城潜力。晋安新城的规划早已出炉,除具市中心一切的便利因素,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外,周边2000多亩高尚住宅、12万方商贸新城、4万方的五星级酒店为中庚帝国大苑的升值空间提供良好的市政支持。三环路的开通,半小时内直达长乐、连江、福清更是将八县的优质客户囊括其中。据置业顾问透露,在春节期间成交的客户当中,有一半以上来自连江、长乐。

二,项目品质:顺市看大势,逆市看细节。在顺市的时候,客户主要是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一窝蜂去追赶入市,对于项目的细节品质都不太讲究。但在逆市的时候,客户变得很谨慎,还要货比三家。目前帝国大苑准现房销售,看到的才是真实的,漂亮的ARTDECO建筑立面高耸于二环内,入户大堂的精装展示,样板房的营销体验,雍景园林的实景示范真真正正打动了刚需一族。

另外,中庚集团在春节期间推出的优惠力度也相当诱人:团购88折后折,特惠房10800元/㎡起,市中心出现这样的房价,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中庚帝国大苑是中庚集团13年市中心力作,也是2010年中庚集团7盘联动中唯一的市中心项目。帝国大苑位于连江北路与福新路交汇处,东二环线的中点位置,所处区域在海西省会城市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三环路的开通,以及福州东部新城崛起,中庚帝国大苑的核心地段价值更加凸显。项目规划建设7幢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欧式皇家园林风格,由高端住宅园林设计专家—澳大利亚普利斯规划设计,主要分公共与私享两大空间规划,超大中心景观区近5000平米,尊贵典雅的同时强调均好性建筑围绕小区周边布置,过小区中心景观 ——组团绿化——架空绿化——入户私家花园或私家阳台构成了景观渗透有序,层层递进的格局,使得户户有景,窗窗有景。

项目名称:中庚帝国大苑

区域/版块:晋安区 东区

项目地址:晋安连江路与福新路交接处(南方建材市场对面)

物业类型:住宅楼

主推户型:96-120㎡

开 发 商:中庚集团

售楼热线:88078666 83399333

售 楼 处:晋安连江路与福新路交接处(南方建材市场对面)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