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传恒大通过延付土地款降低企业负债率
www.fjsen.com 2012-02-07 17:06   来源:地产观点网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恒大地产正通过延期偿付土地款以降低企业负债比率。通过延期偿付土地款,2011年恒大地产的资本负债率或出现下降。此消息未得到恒大方面证实。

“公司(恒大)早前招了一批拥有商业地产开发经验的人才。但截至目前,除了住宅地产放缓工期外,商业地产还没什么动静。”该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恒大商业地产布局仅仅在规划阶段,仅少数项目进入前期。

数据披露,截至2011年6月30日,该集团现有土地储备未付土地款为371.4亿元,其中按照协议需于2011下半年支付的土地款162.3亿元,需于2012年内支付的土地款175.1亿元,需于2013年及以后支付的余额为34.0亿元。同期,该集团资产负债率高达80.24%,同比上升31.8%。

另有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恒大的现金余额为人民币272.1亿元,全年未使用银行授信额度人民币371.5亿元,合计可动用资金人民币643.6亿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