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打折送车送面积 大连市154个楼盘下“血本”卖房
www.fjsen.com 2012-02-03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某网数据监控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不少楼盘推出优惠措施,截至昨天,大连各区优惠楼盘量共计154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2.9%。大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杨冠军认为,对于有刚需的市民来说,这样的优惠是好事。据悉,各楼盘的优惠方式多种多样,有打折销售、送车、送面积、送家居用品、送阳台、送花园等。

主城区(包括高新区)优惠楼盘86个,其中甘井子区优惠项目34家、中山区19家、沙河口区13家、西岗区4家、高新区16家;新城区(包括北三市)共有优惠楼盘68个,其中包括开发区21家、金州11家、旅顺口区20家、长兴岛5家、普湾新区5家、普兰店3家。大连各区除高新区、西岗区、北三市优惠数量不变外,其余各区均有小幅增长,甘井子区环比增长13.3%,涨幅最大。

2011年2月大连共计优惠楼盘34个,2012年2月大连共计优惠楼盘154个,与去年相比,整体同比增长352.9%,其中主城区仍是优惠主力,同比增长514.3%,甘井子区优惠楼盘量同比增长325%,优惠数量增长26个,居各区之首,中山区、沙河口区分别同比增长533.3%和550%;新城区同比增长240%,开发区同比增长250%,旅顺口区同比增长185.7%。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调控政策的持续,越来越多的投资泡沫被挤出房地产市场,这势必会对楼市的成交量产生影响。而不断的打折、降价,一方面会吸引一些购房者,但也同样让部分硬性需求进入观望状态。这种相互影响仍然作用于2月楼市。

2012年2月,优惠促销的楼盘数量持续增加,这一方面是由于春节前后传统的淡季原因所致,大连七区商品房成交量均持续下滑,商家为此做出相应决策;另一方面是限购令的持续进行,导致市场观望情绪加浓所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