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中庚香山春天74-96M2房源情人节特惠
www.fjsen.com 2012-02-07 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年正月尹时,随着样板房公开,中庚香山春天现场接待中心看房客人来人往,尤其获得80年青年白领钟爱,这再次证明了其74-96平米、总价仅80万左右户型的稀缺性和超高性价比。据了解,在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庚香山春天针对80后客户再次推出数套特别房源,再次引发了广大80后的极大关注。

去年以来,中庚香山春天74-96平米宽景三阳即在福州市场上获得一得一致认可,对于那些工作在鼓楼、梦想兼享都市繁华和自然宁静的80后最具吸引力。比如其76平米宽景三房,不但户型方正通透,而且拥有前后两个阳台,有5M2赠送面积,空间利用率极高。改装后还可多出一间书房,总价比别人少十几万,仅80万左右。同时楼间距宽达100米,拥有30亩瑞士原版中庭园林景观。这样面积适中、功能齐全、景观优美的稀缺户型,首付仅8.7万起,无论首付及月供都没有太大压力,非常适合80后城市精英自住。96平米三房拥有南北双阳台,两个卫生间,户型设置堪称完美,可享受120平米户型的空间使用率。其138平米户型因正对30亩中庭花园,也深得二次置业客户青睐。

据了解,目前像香山春天这种七、八十平米的中小刚需户型,在五四北及市区中心区域内几乎难觅踪迹,而且在未来三、五年之内也几乎不可能有类似房源推出,可谓是错过即不再,真正绝版。而地铁带来的交通便利性也是广大80后钟情香山春天的一大因素。香山春天距地铁一号线首发站象峰站仅二百米,乘地铁五分钟内可直达城市CBD,早上上班不必苦等公交,可以在床上多赖半个时了。目前福州地铁一号线正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2015年上半可投入营运,届时香山春天不但交通快捷,整个项目的升值前景也值得期待,今后就算不是转售,用来出租也有很好的租金回报。

香山春天业主子女可就读晋安实验小学,这也极大鼓舞了注重子女教育的80后选择香山春天。目前香山春天已基本为准现房,各种户型的样板房已靓丽看房,每天接待大量客户尤其是80后客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