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鼓楼区公正新苑 交房三个月外墙瓷砖鼓起
www.fjsen.com 2012-02-09 1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反映】昨日12时40分,福州杨先生反映:鼓楼区湖东路公正新苑1号楼的外墙瓷砖一大片快掉下来了,墙体上裂缝有十厘米,而且该小区4号楼也出现了这种情况。目前,开裂的墙体楼下仅仅是被围出一块空地,不让人靠近,但居民路过还是心悬。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1号楼十层和十一层之间有很大一片瓷砖明显鼓起,鼓起处长约两米,这些瓷砖与墙体剥离的最宽处大概有六七厘米。1号楼下是小区所有居民进出必经之路,而且该楼旁有一所小学,来往的学生也很多。因此,这些鼓起的瓷砖成了业主心中大患。记者看到,在该楼下方,已有人用黄色警戒线围出一片空地,以防有人靠近。业主杨先生说:“我10月份才拿到房子,12月份入住,不到三个月就发生了这事,实在太吓人了。”

【记者连线】小区物业处黄主任对记者表示,拉警戒线只是暂时的,今天上午还会请工人对瓷砖进行大面积处理,“我们会把鼓起的所有瓷砖都拆下来,然后重新贴上新瓷砖。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