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龙年开春惠字当头 福州房企抢占市场先机
www.fjsen.com 2012-02-09 14: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年伊始,与往年一样,开发商们并没有闲着,答谢业主活动、闹元宵、美食节……一个接一个上演,然而今年的开春与往年有一点不同的就是“惠”字当头,在经历了2011年高压政策洗礼后,开发商逐渐冷静,把优惠政策进行到底,特惠房、团购价、8.8折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将春节楼市炒热,在政策始终不放松的前提下,年初的特惠活动或将成为龙年楼市的一个缩影。

中庚帝国大苑

喜迎“小暖春”

据调查显示,2012春节,福州楼市成交量迎来了近3年的最低。尽管如此,仍然有几个楼盘迎来了“小暖春”,市中心的中庚帝国大苑就是其中一个。据了解,正月初一到十五期间,中庚帝国大苑营销中心平均每天接待的客人达10组以上,成交近30套,来访量和成交量较之往常翻了一番。记者实地走访,究其缘由,有以下三点。一、市中心的保值增值能力:中庚帝国大苑遍享老城繁华,兼具新城潜力。晋安新城的规划早已出炉,除了具市中心的一切便利因素,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周边2000多亩高尚住宅、12万平方米商贸新城、4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为中庚帝国大苑的升值空间提供良好的市政支持。三环路的开通,半小时内直达长乐、连江、福清,更是将八县的优质客户囊括其中。据置业顾问透露,在春节期间成交的客户当中,有一半以上来自连江、长乐。二、项目品质:顺市看大势,逆市看细节。在顺市的时候,客户主要是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一窝蜂去追赶入市,对于项目的细节品质都不太讲究。但在逆市的时候,客户变得很谨慎,还要货比三家。目前帝国大苑准现房销售,让购房者看到真实的项目。漂亮的ART-DECO建筑立面高耸于二环内,入户大堂的精装展示,样板房的营销体验,雍景园林的实景示范真真正正打动了刚需一族。另外,中庚集团在春节期间推出的优惠力度也相当诱人:团购8.8折后折,特惠房10800元/㎡起,市中心出现这样的房价,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联通中奖信息补录公告 ·6-10万家用车推荐贵安新天地

新春感恩业主

华人起舞庆新春,祥龙献礼乐万家。值此龙年新春佳节之际,世纪金源为感谢各位业主对贵安新天地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新春业主大抽奖感恩回馈活动”,同时给广大客户及家乡人民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回归家乡斥巨资打造的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史无前例地规划有欢乐世界、水世界、海洋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以及海峡传统文化街、帝一总部经济、福州百姓文化长廊、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大型SPA温泉疗养中心、中小学校、高档住宅等,是多文化、多业态、全景式的超级复合型生态综合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