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融信集团:打造国家级文化盛宴
www.fjsen.com 2011-11-17 15:51   来源:地产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花开两岸 合作双赢

11月18日至2012年2月18日,由农业部、国台办、国家林业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13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在漳州市举行。

今天晚上,由融信集团唯一冠名赞助、斥资千万、重磅打造,“融信之夜·第3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13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文艺晚会”,也将于漳州师院体育场盛情开演。

文化交流助力海峡两岸合作双赢

据悉,本届博览会展期从原来的5天延长到3个月,今后将逐步走向常态化,办成永不落幕的展会。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博览会内容更加丰富,专业水平更高,努力把本届博览会打造成独具影响力的中国南方农业盛会,为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推动福建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全国百强名企,融信集团以“和美至善”的品牌理念,经过8年的风雨洗礼,成为知名的文化地产旗舰,深谙文化的重要性,立志深耕海西,成为海西发展的文化使者。此次融信集团独家斥资千万,力邀国家级演出团队,精心打造“融信之夜·第3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13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文艺晚会”,除了与农博会·花博会“花开两岸、合作双赢”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的主题不谋而合,更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海西人民的文化生活水平,为海西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媲美央视春节晚会邂逅国家级文化盛宴

“融信之夜”文艺晚会将于今天晚上在漳州师范学院体育场举行,届时,现场可容纳1.3万名观众观看,现场将安排同步转播,预计收看人数将超过数百万人以上。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