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欢天喜地抢龙年 节后榕楼市呈现递增的趋势
www.fjsen.com 2012-02-09 1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人的年历中,2012年是龙年,这一年对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中国流传的神话中,龙是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奇动物。随着龙年到来,大家对龙年的期待也格外高。

尤其是经历了2011年各种波折的楼市,格外希望在农历新年抢得“开门红”。于是,在新春佳节之际,各大开发商重磅出击,除了各种户型产品纷纷上市抢年外,也推出多种实打实的优惠与现场活动。

福州作为传统侨乡,返乡置业者的购买力强劲,春节到元宵期间成为了开发商抢市场的传统节点。因此,大部分楼盘都选择在大年初三左右就全面迎客,而像中庚集团、世欧地产的旗下项目则在春节期间正常上班,并选择在报媒全面宣传,保持春节期间曝光率,吸引购房者的关注,从而刺激成交。

据了解,春节期间,中庚旗下项目平均每天都有2-3套的成交量,世欧澜山也卖了十几套。除此之外,泰禾红峪劲销2个亿;截至元宵当天,三盛国际公园成交50套左右……福州各主要楼盘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联通中奖信息补录公告 ·6-10万家用车推荐由于春节期间备案签约滞后性,加上春节假期技术性零成交,春节期间的备案数据不甚理想。但是从市场一线反馈的数据分析,大部分春节期间的成交意向开始在节后陆续签约备案,这部分购房意向也开始在节后的成交备案数据上一一显现。

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网站数据统计,节后一周,福州五城区商品住宅共签约196套,环比上涨了513%,成交面积达到24437.3平方米。

尽管当前政策走势依然没有放松,但是在节前,开发商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优惠措施,刺激了部分被压制的购房需求,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节后,大多数开发商已开始着手准备后期市场的调研,拿出更具针对性的营销措施,着力应对后市。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春节假日的结束,福州楼市成交量开始呈现递增的趋势,在未经政策支持的情况下,这个势头能否延续下去,关键要看价格优惠能否持续撬动购房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