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商情 > 正文
福州楼市优惠齐推 龙年能否迎“最强囍事”?
www.fjsen.com 2012-01-11 17: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哪怕明天就是末日,今天也还是要种苹果树。”

马丁·路德·金的名言同样适用于今天的楼市,最新数据显示,上周(1月2日至1月8日)福州五行政区仅签约成交93套,环比减少133套,楼市房源库存量仍在观望中缓缓去化。

即便如此,春节将至,任谁也不愿错过这一传统节点,于是一些开发商已率先公布了贺岁活动,另一些开发商则是务实地推出新房源--至于楼市春节的“最强囍事”能否如期而至,业内人士则多表示淡定。

“嗅”到年味

活动优惠大“抢节”

尽管距离春节还有十多天,但福州楼市已能提前感受到年味的到来,尤其是历年春节少不了的各色活动与优惠,早已悄然展开:

例如,融信大卫城启动“融耀龙年、信运金喜”活动,新春大礼包到访即送,抢拍全球奢侈品,甚至月月送至尊贺岁9999千足金,十分诱人;保利地产在全国40城百余盘中推出“囍春行动,百盘十亿大惠战”,其中福州的保利香槟国际推出“家有囍事”、“欢天囍地”和“囍气接力”三大优惠,目标直指刚需购房者与老业主;万科金域榕郡继续在“万乐汇·梦享家”活动基础上再推出“新年V福”活动,抢滩春节市场;而融侨宜家、融侨观山府、融侨旗山也于1月15日至2月29日期间应景推出春节限时特惠房源,而融侨外滩、融侨观邸亦在同期特推10万元新春大礼包,更有迪拜双人游大派送,同时,各色国粹民俗巡礼活动、梦幻迪斯尼主题乐园等节目也将于春节期间在融侨旗下各盘轮番上演……

“今年春节来得比较早,所以现在才推这些活动已经有点迟了。”一位地产营销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春节期间的推广出街,保证春节期间的活动效果。另一方面,据记者了解,即便是当前尚未公开活动详情的楼盘,也明确表示春节期间一定会举办暖场活动,届时福州各盘必是“年味十足”.

加推房源齐贺岁

与新鲜出炉的活动相比,各大楼盘的新推房源则是早早进入了春节档期,提前亮相;据海都房网统计,截至2012年1月9日20:00,福州楼市住宅可售房源套数为18591套,从小户公寓到豪宅别墅,甚至不乏商铺,春节档期的楼市产品线颇为丰富。

诸如世欧地产旗下的世欧澜山120~150m户型正在预约,单价11500元/m起,而世欧王庄在1月7日开始了133~165m摩天阔邸、50~300m旺铺的正式预约;同样处在预约期的还有阳光城·领海78~149m江景户型,三盛国际公园6号楼小高层的90~140m户型;与此同时,金辉淮安半岛、融信大卫城波托菲诺、三盛托斯卡纳等别墅项目也在近期推出新品,力争抓住这一波春节返乡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