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新老楼盘赶集上市 冲刺岁末楼市
www.fjsen.com 2011-12-08 10:2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三盛国际公园开盘,给出的团购优惠价,99万元起购123平方米,一天劲销了200套。另外,大洋鹭洲3期别墅产品加推,老业主可享10万元优惠;中庚帝国大苑最后一幢“合院”享8.9折内部优惠……这些诱人的优惠,为购房者提供了最佳时机。

各板块都很活跃市中心最抢眼

12月份一系列项目的推出,使得福州楼市迎来新一轮热潮,各个板块推出的新项目也比较均衡,板块间的竞争也拉开序幕。

不过值得留意的是,随着2009-2010年的旧城改造项目纷纷浮出水面,市中心板块迎来了久违的热闹。市中心板块由于其地理位置的优势加上齐全的配套、完备的交通、发达的商业以及人们对中心的向往,使得市中心板块的楼盘无疑成为了最抢眼的项目。

目前福州城区规模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世欧王庄,营销中心即将开放;位于鼓楼中心的宜发得贵城日前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除此之外,

加上今年以来表现活跃的中心楼盘,如世欧澜山、保利香槟国际、中庚帝国大苑、福晟钱隆大帝、正荣润城、群升白马郡、汇诚佳源居、永兴郦江等项目都将在12月会有新品推出。

福晟集团常务副总裁何建华一语道出了市中心楼盘受到关注的原因,“地段好的楼盘保值能力高,抗风险性也比较强,不管市场好还是不好的情况下,都有优势。”

另外,不限购的闽侯板块仍是这波供应潮的重点区域,阳光城领海、博仕后公馆、龙旺康桥丹堤、三盛托斯卡纳、顺华乌龙江大区都是明星楼盘,在12月都会有新动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