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新老楼盘赶集上市 冲刺岁末楼市
www.fjsen.com 2011-12-08 10:2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刚需为主中小户型为主打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从当前市场的产品特性以及开发商营销蓄客的方向来看,刚需属性非常明显,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为主的刚需客户仍然是当前市场的主流客户,也是目前开发商重点要撬动的对象。

据了解,12月份推向市场的众多项目中,产品类型大多以两房到三房的中小户型为主打。

12月3日,三盛托斯卡纳临湖高层新品盛大公开,此次推出的精品房源以83m2-171m2为主,

所推房源已销售约80%,第二批次房源83m2-142m2高层新品也即将公开。除此之外,中庚香山春天、中庚城、中庚帝国大苑、保利香槟国际、贵安新天地等项目都将于12月推出新品,主力户型均以二房、三房为主。

新项目方面,12月10日,博仕后公馆即将盛大开盘,主力推出首批73m2 2-125m高层产品;12月1日汇诚雅园公开,首批推出40m2-88m2户型、新大陆壹号的高层产品面积为84m2 2-170m,这些产品都是12月份市场上的主打。

新项目低价入市老项目优惠诱人

价格是楼市最敏感的话题,多数项目都选择在开盘当日才对外公布。在不温不火的11月过后,大多数开发商正加急推盘,一些团购、优惠、促销的信息来势更为凶猛,与此同时,不少新盘选择了低价入市。

在“房票”有限的限购格局下,价格是可以撬动消费者的最敏感因素。随着市场上的低价盘不断蔓延开盘,一些压力较小的纯新盘也选择低开入市,博仕后公馆6629元/m2起低价入市,无疑对购房者产生了一定的吸纳效应。

“新楼盘选择低开入市更多的是考虑开发商自身的情况,毕竟第一次开盘,价格想从低往高走。”深深地产副总经理魏敏表示,以低价格开盘的项目,在将来还能有上升的空间,同时,与周边楼盘相比会具有更大的竞争力。

除了新盘价格吸引人外,一些老项目加推,为了累积更多的客户聚拢人气,在预约的时候常常给出各种优惠,比如颇具吸引力的折扣和直接优惠房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