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正祥水榭芳庭霍格沃兹魔法体验之旅 重温经典桥段
哈利波特 正祥水榭芳庭
www.fjsen.com 2013-07-23 1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哈利·波特,一个戴着眼镜的男孩,生动鲜活的降妖除魔历险记,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魔法旋风,令全世界为之疯狂。

7.20日,正祥·水榭芳庭在售楼中心举办了“开启霍格沃茨魔法之旅”主题活动,重温影片经典桥段。现场精心布置了魔法棒、鹅毛笔、魔法书籍、花束、古老的墨瓶,仿佛电影中的情节再现,神秘的霍格沃兹城堡等待大家寻找奇迹。礼仪小姐身穿魔法师女巫的服饰,有序地引导来宾用鹅毛签到。率行体验魔幻变身,乐享魔法角色”永远的哈利波特、傻气义气的罗恩、邪恶可怜的伏地魔”COSPLAY的乐趣,众多来宾簇拥而至,纷纷拍照留念。在DIY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展开丰富而自由的联想,亲手绘制色彩缤纷的魔法面具,享受亲子活动的温馨和甜蜜时刻。用爱心、亮片、水钻制作哈利波特的回忆相框,点缀专属于孩子们的童年回忆。勇闯魔关,完成互动拼图游戏,解救被困的哈利波特。魔术教学,现场感受神奇魔术的魅力,举手投足之间见证奇迹的诞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