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罗源湾滨海新城 位列大福州单盘销售前三甲
罗源湾滨海新城
www.fjsen.com 2013-07-23 1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行政楼透视图

滨海新城8区鸟瞰

    2013年上半年热销38亿、面积77万平方米、套数超7000套

    罗源湾滨海新城作为"全省最低房价、最优配套"的项目,延续了去年的火热势头,当之无愧成为2013年最吸引购房者眼球的楼盘之一。该项目秉承世纪金源集团一直以来"造城"的开发模式,其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在稳步建设中逐渐呈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前来置业。据官方权威数据统计显示,罗源湾滨海新城于2013年上半年创下单盘销售38亿元、面积77万平方米、套数超7000套的优异成绩,位列大福州楼市销售前三甲,再创世纪金源销售神话!

热销延续,引领辉煌--上半年楼市销售前三甲

自2012年8月首次开盘以来,罗源湾滨海新城的热销神话就没有停止过。项目推盘至今,数次开盘,持续热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传奇,与贵安新天地(论坛)一起,在大福州上演"世纪金源热潮",为大家展现了品牌企业与大盘的震撼气度。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