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白宫拥总统级配套 筑江湾资本圈
融信白宫
www.fjsen.com 2013-07-18 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民间资本雄厚的福州,大约每经过600人,你就能与一名千万富翁擦肩而过:在江滨驰骋的卡宴、在白马路私密红酒会所、在闽侯新落成直升机基地、或在五四北某片高尔夫绿地……

而更多时候,他们群落式的出现,往往集中于某个高端社区。

他们的演兵沙场,同时也是他们的后花园;他们的合作伙伴,也是一同品茗的好邻居;他们的接班人,诞生于同一个圈子,早早为家族合作埋下了伏笔……

——对于鼎富圈层而言,住宅,是另一张自豪的名片,就如江湾资本家,是一份隐秘的头衔。

英雄不问出处,英雄得问居处。

譬如,融信·白宫。

拥总统级配套,瞰800米江湾

为了配套一个总统级的资本圈,融信筹划了十年。

不论彼岸的总统府,还是融信的白宫,都有共同的属性:资本圈。而一个资本圈能否最终成型,顶级的配套至关重要。

从地段上看,资本家的居所要么位于江滨,要么居高俯瞰。融信·白宫双管齐下,超高层建筑群,独占乌龙江最后也最美的800米一线滨江,一览一线江景,俯瞰城市繁华。

从景观上看,资本家重视环保与养生,正契合奥体板块“绿肺”的定位,配套奥体公园、高盖山公园、飞凤山公园及乌龙江,“三园一江”的环境让城市生态不再是梦想

当然,更重要的是,资本家的时间点滴珍贵,绝不该浪费在路上。而依托奥体板块的腾飞,板块内建新大道、金洲路、福湾路、三环、二环路等数条主干道,实现海西路网的全面互动,让钜子的会面、资本的流通,更加便捷。

此外,为了匹配总统级资本圈,融信·白宫引入跨国酒店集团凯悦酒店作为顶级商务配套,凯悦酒店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以豪华驰名,目前,在全世界43个国家,共有213座凯悦酒店,仅有10座位于中国,其中,融信·白宫为资本家先占一席。

以总统级配套,迎资本家入住。

英雄需问来处,融信·白宫问鼎江湾资本圈。

枕于乌龙侧畔,指点飞凤来仪

再说乌龙江。一条曾辉煌过,也曾被低估的江。

历史上的乌龙江,从来就不是一片寂寂无名的江岸,出过抗倭名将张经、礼部尚书翁正春、巨商李万利等历史名人,与三坊七巷不渝多让,如今,更借着奥体板块的崛起再次成为古城焦点。常有老一辈的人说,乌龙江人杰地灵“风水好”,这一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单从地名上,就能看出一二。乌龙借腹出世,降雨成江,又邻飞凤山,文脉底蕴深厚,端的是龙凤呈祥之名。

从融信白宫的建筑蓝图上,面向的800米江岸居高眺望,看到的,不只是乌龙江雄浑壮丽的江景,更是国际江湾生活的缩影。

这里有浅水湾与城市繁华辉映的盛况,5分钟生活圈囊括了万达等三大顶级商圈;也有悉尼湾与自然生态共生的和谐,咫尺半径之内,飞凤山、湿地公园等生态绿肺鳞次栉比;然而,这800米江湾未来的定位,或许更似浓缩版的阿拉伯湾,既有融信白宫这般取材于迪拜塔的宏伟建筑群,也有奢华代名词的国际级凯悦酒店。而出入往来的资本家,将以金融的茁壮浇筑这片贵重的土地。

一个全新中心已具雏形——交通、商业、生态资源前所未有得聚合在这里;一个个重大的利好正在传递——奥体中心主体结构封顶、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规划出炉、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将穿越奥体中心……

一条江、一座山、独拥一席凯悦;

三大公园,三大商圈、成就一座白宫。

英雄需问来处,800米绝版江湾白宫,欢迎入住。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