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租客躲猫猫房东凌晨讨租 因为电器损坏房东不理
租客 房东
www.fjsen.com 2013-07-18 08:59  赵杨 叶子青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8日讯 房东凌晨“突袭”讨租,租客也满腹怨气,双方大吵。昨日凌晨3时许,福州鼓楼营迹路一新村,一场“房东房客之战”惊动了鼓东派出所。

民警赶到时,两个男人吵得正凶,这两人一个姓吴,一个姓张。

一年前,小张以每月600元的价钱,租下吴先生这间房子。住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房间里的一些电器有毛病,几次跟房东反映,对方却不理也不管。

小张实在觉得气愤,便不缴纳房租,电话也不接,敲门也不开,故意躲着房东。结果,房东吴先生一怒之下,便凌晨上门讨房租,“已经拖欠了两个月了,如果小张跑了,我就亏了。”

经民警调解,小张先交了1000元房租,吴先生也同意尽快将损坏的电器修好,平息了这场凌晨的纠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