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首个拥有直升机停机坪写字楼 宇洋中央金座即将开盘
www.fjsen.com 2012-06-12 10: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宇洋中央金座写字楼即将开盘,项目为福州首座拥有直升机停机坪和首个钢混结构设计的写字楼,拥有28部豪华电梯,4.1米层高,28部豪华电梯,15.7米挑高双大堂,11000㎡南北双广场,千余个停车位。

效果图

【项目链接】

项目占据金融街最核心区域,紧邻40万平米的万达城市广场,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经过项目周边,这使得宇洋中央金座从诞生伊始,就牢牢占据商业办公制高点,258米的海峡金融街第一高度,北可遥看鼓山秀丽风光,南可饱览闽江无敌景观,成就金融街区第一商务新标杆!同时,本项目将是福州首座拥有停机坪和首个钢混结构设计的写字楼项目。

项目各项软硬件指标均堪称顶级人性化配置,除5A级标准智能系统配置外(办公自动化、通信自动化、楼宇自动化、消防自动化、保安自动化),项目在产品方面更是高端配置,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镀膜隔音玻璃幕墙+高档石材,整栋楼形象挺拔流畅,稳重冷峻,节节攀升的建筑线条喻示着项目特有的旺风旺水;约16米挑高、2000平方米大堂,豪华气派,更显企业高贵形象;写字楼标准层高高达4.1米,钢横梁设计,使其装修后,剩余净高超普通层高4.5米。标准层面积达2000平米,宽敞通透,雍容大气,同时充分考虑人性化设计。阳光中庭自然采光,绿色健康;1000多个高数量车位配置,刷新福州写字楼车位配置数量。南北双广场规划,总面积高达11,000平米……一切一切,都让办公变成一种身份象征,成就大时代?商务制高点。

售楼地址:八一七中路98号(原宇洋中央金地营销中心)

项目位置: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西侧

物业类型:写字楼

开发商:福建宇洋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