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三亚违建海雅居公然叫卖 售楼员担保不会被拆
www.fjsen.com 2012-06-11 15:23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售楼员称三亚项目没报建但不会被拆

建房者把给政府部门“沟通费用”担责情况写进协议

违建一直是政府严厉打击的对象,可三亚一处违建开发商公然在市区设售楼部对外售楼,自认没报建,对客户承诺不会被拆除。这是三亚市民反映的三亚凤凰镇海坡村海雅居项目的惊人举动。

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海雅居项目为外地老板与本地村民合作建房,双方联合建房合同周全,连给执法部门“沟通费用”该谁承担都写得一清二楚。目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凤凰大队已确认海雅居为违建,并称海坡村所有违建已经登记,并上报三亚市委市政府,由于海坡村违建密集,“铁锤行动”将从外围向里进行拆除。

市民举报

违建者市区内设售楼处售违建

近日,一市民匿名向本报记者报料,称在三亚市吉祥街57号有一个海雅居的售楼处,而实际上海雅居项目是一栋违建。报料人认为,违建在市区公然设立售楼处,开发商的胆子实在是太大了。

举报人把一张海雅居的宣传单拿给记者看,宣传单上写有“海雅居项目开发商为三亚元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5000㎡,共16.5层,户型为26-89㎡度假海景精装公寓,售价7360元/㎡起,购房还送机票。

记者注意到,海雅居拥有自己的网站,网站上项目介绍、区位优势、户型鉴赏等一应俱全,项目效果图特别美观。这些都和正规房地产开发项目没两样。

6月8日,根据举报人提供的项目地址,记者来到海坡村,在海坡小学西侧就是海雅居项目,一栋16层白色高楼已经封顶,只剩房子还未装修完毕,工人正忙着做最后的收尾工作。项目并不像宣传单上宣传得那么好,大楼被旁边几栋高楼包围,一点活动场地都没有,甚至通往外面的道路只容一辆小轿车通过。

记者调查

售楼员称没报建但不会被拆

为了核实海雅居项目的报建情况,记者来到该项目设在三亚市吉祥街57号的售楼处。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