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最高优惠13万 首付15万起购融侨宜家精装三房
www.fjsen.com 2012-06-05 1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宜家精装3房2厅2卫,首付15万起;68㎡、78㎡新品限量加推,最高可享13万元优惠。

融侨宜家

【项目链接】

融侨旗山三期以国际大师经典手笔铸就33层地标建筑,采用百年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的殿堂级建筑,以考究石材、钢材、玻璃的搭配,体现居住业主不凡气质。

项目所在南屿板块已经被政府定位为科技新城,处于青口汽车城与上街大学城的发展中轴线上,同时也位于万宝商圈、金山浦上万达商业圈的纵延长线上。今后项目外围就是一片高新技术产业园,这里将会成为海峡两岸最为先进的技术与最优势的高科技人才的摇篮。

三期高层背面就是53000亩的国家级旗山森林公园,气候宜人,雨量充沛,动植物种类繁多,有许多珍贵的国家一二级保护动植物,森林覆盖率达到92%。

社区内部配套齐全,周边配有近4万平米的商业,目前在一期商业街已经有1万平米投入使用。现已有土菜馆、西餐厅、有机生活馆、便利店在营业,陆续还有社区干洗店、面包店、特产店等入驻,在整个社区的东面还有一家大型日常购物超市即将招商。以后居住在这里,生活相当便利。另外,社区内部还设有直达金山江南水都永辉的社区巴士,为业主日常出行也提供了方便。

教育配套为一站式的全程教育:设有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可以参考融侨江南水都项目已配套的幼儿园和小学,均为知名教育品牌。

售楼地址:福州市闽侯旗山路一号

项目位置:福州市闽侯旗山路一号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闽侯融侨置业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