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20套一口价6077元 乌龙江大区新品27日开盘
www.fjsen.com 2012-05-22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乌龙江大区5#13#楼5月27日开盘,现正接受预约中,户型为84平米两房和99平米三房,20套房源一口价6077元/平米。

顺华乌龙江大区齐秦2012爱情宣言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年8月25日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

乌龙江大区社区入口大堂

乌龙江大区项目占地267亩,为法式江岸大区,开发商是福建顺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乌龙江大区分为A、B两块,一期总建15万,占地83亩。主要是以中小户型为主,二房,三房,面积在69到98平方。其中,69平方米二房二厅,98平方米三房二厅。二期主要是别墅和高层。

乌龙江大区靠近湾边海西高新科技园区。乌龙江大区在乌龙江板块众多项目中,以别墅、高层相结合,且首推高层项目为特色。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