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5月19日保利香槟国际殿堂级大堂示范开启
www.fjsen.com 2012-05-17 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还记得登上毕业典礼的那一刻,期待着成长;还记得走上颁奖台的那一刻,期待着掌声;还记得迈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期待着幸福……人生或许还有很多个红地毯要走。类似的感动,不同的期待。5月19日,保利香槟国际(QQ群:173609942)将为这个五月迎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感动,殿堂级精装大堂样板即将盛情开启,一起品味法兰西,悦鉴成功未来。

法式风情气质韶华

提起法国,人们想到的是巴黎圣母院的人文艺术,香榭丽舍的时尚剪影,是塞纳河畔的迷人风情,银质餐具的精致美食,更是香槟气泡中的欢悦高雅……提起保利香槟国际(QQ群:173609942),它是一种从容优雅的人生哲学,一番极致优雅的生活体验,一场醉人心扉的优雅文化盛宴……浪漫的,优雅的,是法国,亦是保利香槟国际(QQ群:173609942)。

精致源于细节。从布景的通道,到金碧辉煌的大堂,到舒适、宽敞的候梯空间,保利香槟国际(QQ群:173609942)殿堂级大堂,每一个灯饰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堵墙壁都经过精心考量,巧妙设计。让空间浸透尊贵、舒适,洒满宾至如归的亲切感。空运法兰西,倾听它的言说:变化的是国度,不变的是气质与品位。

且歌且行且狂欢还原法式生活

法式生活更多的是一种休闲、优雅的气息。从巴黎到普罗旺斯,不仅复制出他们的生活场景,更复制出他们的生活态度。大堂示范开放当日,丰富多彩的法国文化体验活动也将同步进行。不仅有美轮美奂的法式花车驾着你沉醉法式殿堂,更有穿着法国宫廷服饰的人群带你体会最优雅的上流生活。

当小提琴轻轻拉响,耳边流动的是最动听的法国天籁之音。连空气中弥散的都是香槟最迷人的醉,轻尝一口现调的鸡尾酒,慢慢回味。将一小匙鱼子酱,点缀于舌尖,将一小勺草莓奶酪,融化于口。各色法国料理令人食指大动,尽情捕捉拿破仑餐桌上宫廷盛宴的奢华。花车、香槟、酒窖、美食、音乐、老相机、嘉年华……还原最优雅的法式生活。

眼见为实、耳听为实、亲身体验更是实实在在。参与体验活动的嘉宾将抽取丰富的礼品,从法式陈酿橡木酒桶,到复古老式相机;从法式风情油画,到法式香槟杯架、法式香槟酒架;让到场嘉宾欢喜而来,满载而归。保利香槟国际(QQ群:173609942)的优雅五月注定让人难以忘怀。

据悉,目前项目“红四团”(79、89、93、113平)正同步火热销售中,首房96折、婚房99折,钻石豪礼一步到位,丰富的营销活动,实惠的刚需总价,让福州的都市新贵轻松收藏法兰西的浪漫优雅,东二环无限潜力未来,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