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马尾连江吸金海交会 盘点宜投资的千元好盘
www.fjsen.com 2012-05-17 09:38   来源:搜房网    我来说两句

截至5月2日,第十四届海交会签约项目288项,其中福清、连江表现抢眼,吸金能力惊人,据记者了解,福清总投资将达109.87亿,连江将签约42个项目。

随着大福州蓝图的展开,持续多年的“进城潮”将得到缓解,同时还利于促进楼市进一步回归理性。现今,马尾、连江的房价比较实惠,马尾区最低价在7000元左右,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在购房者能够承受的范围内,连江县4000-6000的价格更加适合投资置业。

马尾区:

名城银河湾

价格:最低价7588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福州马尾东江滨大道68号(港湾别墅后面)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383

动态:名城银河湾加推9#楼10#楼,90-135平米江景房,每平7588元起。另外,新品全面预约中。即日起,全城免费打的看银河湾,5月30日前凡福州五区客户到现场看房,均可现场报销往返的士费(最高限额60元)。

名城银河湾

名城银河湾效果图

名城银河湾系名城地产2012年作品,项目位于福州马尾区东江滨大道68号,毗邻江滨大道,北倚十里鼓山,南傍千米闽江,东临咸塘港河道、西临康沈路,拥有福三中分校等5大名校、3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名城城市广场、五星级名城豪生大酒店等港湾住区十大体系配套。名城银河湾项目南北间距60到120米,仅用1/7土地生长建筑,共规划建设有16栋西班牙建筑,5万多平方米公园式社区园林,大型喷水池、艺术长廊、景观广场、亭台楼阁、亲子乐园、概念雕塑、嬉戏广场…… 在户型设计方面,16栋高层建筑分两排沿江岸展开,6.2米挑高入户大堂设计,高速品牌电梯配备,智能安防服务。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